瀏覽次數:633by:龍樺有限


服務項目:
團膳承包、營養餐盒、熟食外燴 

服務對象:
 機關行號承攬、公司團體便當、工廠駐廠配膳、學校營養午餐、科技廠員工餐廳規劃及外燴服務。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普忠里19鄰126-1號
訂購專線 : 03-4353399   0932934007


公司沿革
本公司成立於85年由餐飲伙食起家,專營學童、社會餐,目前擁有80多坪之廠房。為了因應時代潮流,本公司有先進的廚具設備及優秀之團隊人員。為桃園縣餐盒食品商業公會會員,並榮獲衛生局評定優良廠商,94年取得食品安全管制系統之認證(HACCP),並擁有主管機關核發之公司執照及營利事業登記證。秉持著餐飲業者應肩負社會的責任以一份良心與熱忱的心來從事餐飲業。
 
 

經營理念
    自創立以來持著誠信為原則的經營理念從事餐飲業,在餐飲界維持著良好之信譽及完善的營運聲譽。肩負社會的責任,深信將最好的服務品質呈現給消費大眾,讓每個人在吃的方面更為健康、美味,希望消費者能感受到龍樺食品之專業與用心。
 
 

三大堅持---  
1.品質穩定:嚴選當令新鮮食材、標準化菜單設計,穩定供應品質膳食。
2.烹調美味:注重食材特質,研發烹調程序,務求色香味美俱全。
3.衛生安全:從食材到食物、從人員到器具,全方位未生管控,安全有保障。



https://neixiang.tw66.com.tw/web/SEC?postId=922256現泡茶飲 現打果汁 現煮咖啡

內象 Tea-Juice-Coffee 可提供板橋中和地區飲品外送